今早聽到兒子說

你可以幫我開嗎?指電視(媽媽非常驚訝,一直問他是說句子嗎?你會講了噢)

沒想到,我兒子太厲害囉

IMG_3115   

回家時兒子睡覺,後來自己醒來

但有點小不爽

為了逗他開心,我問他要不要吃康西健鈣,丞很開心

一直說弟弟喜歡,哈

結果秥在牙齒上了,到底是可以咬嗎?他自已馬上拿水杯上的吸管要用掉,但太秥了

用手也用不好

我就用手幫他秥牙的東西拿起來

嘟過去給他吃,他還不吃,(誰會吃呀?)

怕他蛀牙,幫他刷牙,他表示弟弟會,一直要拿過去,我想也好,就讓他自己刷

 

威回家時,兒子剛喝奶,喝完在那裡跑跑

亂玩LINE的圖案

後來阿丞約我和他一起玩警車,他還賜名,他那台車車為"大車車"

很多車都是小車車,,只有這台車是大車車

很Q的小寶貝想睡,自已又說要喝奶~

 

聽阿嬤說才知道

他們今天又去看警車,看了一個多小時

稍為動推車一下丞以為要帶他回來了,哭的很慘

後來有人要來家裡,把他推回來,又哭

 

難怪他一起床就約我去外面看警車

我說不要

還說要開門出去,要自己出去(森氣氣呀~~~怎麼可以!!!!)

 IMG_3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