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1  

就是這個表情

今天我回家我兒子就用嘰嘰叫來歡迎我,哈

超級好笑的

整個嘰到臉都圓了,超Q的

很怕他喉嚨會痛,所以一直叫他不要叫,

接下來跑來跑去來歡迎我,我想他應該很開心

我在洗澡時,就聽到阿嬤說他吐吐了

剛吃的都浪費了,全部都沒了= =

洗完出來,兒子還是在跑

又突然開起快車,衝來衝去,兒子今天笑起來好可愛

IMG_3045

和阿嬤LINE視訊,可以幫成小貓和小白吐,超Q

IMG_3068   

老公2點起來泡奶給丞吃,就再也睡不著了

不知道今天有累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