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知道克威工作忙碌,所以晚下班是正常的

但是也沒有但是了,只能說這就是一般的工作環境

要準時下班是不可能的

今天他來載我,他可以五點半走,也太好了

((回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有時他回來我都呈現一個累歪的狀態))

 

不過工作有點上規道和丞愈來愈大有比較輕鬆

有比較好了

 

阿丞看到我們回家很開心,雖然他一開始在睡覺

但醒來看到爸爸就很開心

 

後來我拆了UNIQUO有只箱,他又開心的玩起只箱

 

他今天說了很多,但現在我只想睡覺,什麼都忘了

IMG_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