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6  

一回家兒子很想睡覺就很撒嬌

超好笑一直要我抱,坐在那裡抱他

很可愛,所以也沒有時間可以吃飯,反正就這樣

 

後來威回來,弟弟和他一起吃菜,餵他吃飯才吃幾口,就不吃了

到了9點又在那裡哭也想睡在歡(和星期日一樣)

抱進去泡奶給他吃完就睡了,(只不過這段時間一直大哭,誰叫他剛才不吃..)

我就不愛他都在客廳睡

我昨天沒想到可以在客廳吃,再回去睡

但我就不愛在客廳呀

覺得累,我也想躺下來休息

 

兒子睡覺和我一模一樣呀

都會有點不耐煩或者沒順著他就會想抓狂

不只是睡覺拉,吃飯吃很急,還有動不動就奧嬌,愛撒嬌

脾氣又很硬

都跟我一樣......................太難搞了

天呀~~這孩子不知道要怎麼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