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不知道在悶什麼

但明明是星期五呀

就問老公想不想約會

他說好,但我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問一下我的錦囊團(其實只有一個人)

她給我幾家店

選一選我選了平成十九,因為他是投幣買餐券,我想玩一玩

以及克威和阿勇去吃過我也想去拉(顯示為幼稚的一個人)

 

去到那裡等大約幾分鐘,就可以入坐了

我點海鮮丼,克威點牛肉丼在加一個生魚片,我好想喝個啤酒,看到70元就買了

原來是易開罐的 = =

我真的想太多囉

吃了覺得蠻好吃,又新鮮,只不過當天丼飯,醋飯太酸了,要不然蠻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