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要辦的事情,沒想到比想像中快很多

還有時間可以吃飯睡覺

星期日晚太晚睡了,整個要崩潰 

IMG_8134

我喜歡我兒子每次跑走的時候又回來看我,轉頭牽我的手(心裡融化)

回家的時候,兒子都要睡著了,在客廳的枕頭上抱著,聽阿嬤說10點起床都沒睡

1點多吃,到我回家6點多。。。(要我快點餵他飯)

所以我也沒洗澡就先餵他,怕他就睡著了

吃飽後,又開始東玩西玩,我也沒辦法陪他,有些事還是要做,就讓他先看電視

IMG_8145

忙完之後唸故事書給他聽,我們今天都有做到

沒有一直滑手機,有陪阿丞也沒有讓他一直看電視

 

本來不想要兔兔又突然想到抱的很緊

IMG_8149

爸爸回家,突然醒過來追著爸爸

昨天因為丞不收玩具,阿威把全部車子收起來,阿嬤拿了3台給阿丞

他很開心

 IMG_8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