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3  

怎麼我兒子實在太像我了,好冏

晚上發現李阿丞把我的修眉刀插在插座上,god
我看到要發瘋了
但他在吃飯,我就忍耐住
但還是用自以為平靜的口吻跟他說,我要生氣了
後來他裝乖的吃完所有的飯

我把他帶去房間
我想說這樣他們才不會干 擾我
而且等一下爸就要去看醫生

我開始一直重覆
以後不可以玩插座不可以爬上來玩的

阿丞看我很兇
一開始還對我撒嬌
但我不理他
後來坐在我旁邊

我想說也唸的差不多了

就叫他不可以動,等我去換眼睛以及洗一下東西回來
從客廳回來,丞說他嚇到
我才嚇到吔
又做了什麼壞事嗎?

後來我問他
剛才媽媽說什麼,在駡你什麼

他開始亂說,什麼..不可以玩康西健鈣
我說不是
他說不可以看電視
我說不是


你剛才在跟我開玩笑噢!!
開始大吼
他就哭了
我是有點捨不得,但也沒辦法
又再度強調不可以摸插座和爬上來玩我的化粧台

還用手比"我在想會不會他不知道什麼是插座呢?"

所以我講他都放空

還是因為很像我小時候,媽媽唸太久了,就放空= =

但又很害怕我媽

我知道這時候他是很害怕,我小時候被駡被打也是很害怕的

但有什麼辦法

好好講就是不聽呀。。。(大叫)

 

所以後來我又重覆問

阿丞你知道媽媽為什麼生氣嗎?

丞:媽媽生氣,不要生氣好嗎

我:好

丞:媽媽生氣,全部不可以玩

全部不可以玩

(後來爸爸問他,他好像有點被問到煩了,開始有點怒吼)

我:那你記得嗎

丞:知道了,記住了

 

 

 還好後來我們好了,丞突然唱起

頭耳肩膀,膝腳趾(我說誰教你的)

丞:奇奇呀~~

雖然唱的沒有很好,但是我聽的出來,哈

 

 

ps早上起來聽威講,阿丞昨天晚上還是混很久才睡

一直到阿威駡他

他還說我為什麼不睡呢?

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