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8

昨天阿威放假在家照顧兒子一整天,還帶兒子去看醫生,真辛苦

所以今早阿丞都不讓爸爸離開,一走就開始哭

 

我想兒子撞到黑青,阿威應該是最受驚嚇的

馬上問我要怎麼辦,叫我問我媽,以及買葯回去

我們家平常冷靜的威完全不同

也的確蠻大一包

難怪阿威會嚇到

 

昨天看兒子睡覺,他又開始在嚇到的樣子(很大力挫)

以及手不斷的揮

可能是做惡夢,夢到在吃葯

唉~我也不想每次他吃葯他都一直哭喊也好可憐

希望兒子快點好起來不要在吃葯了

也快點吃飯

已經3天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和臉,腿都消下去了

尤其是身體都變成排骨,媽媽香菇難受

-----------

回家時我在洗碗,問阿丞有沒有想媽媽

兒子點頭點很大力

(超可愛)

我說你知道什麼是想噢~~

 

--------------------------------

這張是兒子每次看到克威的手機都要拿的畫面(還墊腳)

其實口袋有任何東西都會拿

拿起來放自已口袋還會說ㄉㄟ

IMG_3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