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衝去看醫生(先簡短寫一下)

回家就跟兒子的鼻涕作戰(插的人都會生氣,一下是我一下是克威)

以及餵他吃葯(餵的人都會抓狂)

 

丞不斷的大喊"我不要我不要"

 

 下午我們去吃mos,吃完去逛佳瑪時,兒子睡著了

我一直叫他不要睡,還是給我睡著了= = 

但又想想前一天他根本沒什麼睡

就這樣抱著他,一路走回來

也順便買了衣服(心情有變比較好)

 

回家繼續作戰

 

後來我們一起跨年

上一年的我們,哈

今年的小寶貝,哈

 IMG_3864

最近兒子說的話,來紀錄一下特別的

克威說我都講一些阿沙不魯的

結果阿弟突然冒出來阿三不魯。。。

兒子吃飯有三寶

移啊~狗狗~虎虎

看到移啊還會說 "坐的台語"

問他要看CD還是手機的虎虎

會說D,或者C

 IMG_3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