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在家一天,婆婆要去看醫生,只剩我和公公,阿丞在家

(我發現看護也一直在咳嗽但是沒有戴口罩,忘了跟克威說)

早上阿丞六點多就醒了,餵他吃飯,

2點多我想睡,但丞起歡,不讓我睡

我頭很痛,這一天我感冒最嚴重,偏偏我要顧阿丞

難怪他晚上就開始有症狀了= =

唉~

  

2點多我要去睡兒子開始亂我

我大叫"你就不能自已玩嗎?"

結果他超乖,就跑走,自已玩尿布,哈

(我又突然心疼起來說媽媽帶你出去)

先衝去宥宥要看醫生,但因為是dr.林又要排到晚上,所以我就沒有掛

想說明天給馬醫生看

結果晚上大吐特吐= =(我好後悔)

後來我們要找一家店吃下午茶,想說在一起吧,好像不錯,就和阿丞一路走回來

 他認真拿杯子的樣子好可愛(很怕用掉)

此時他的衣服還用在褲子裡

襪子包在褲子上面(很老派,哈)

  IMG_3810

東西來了,兒子吃的很急

IMG_3840

回家吃蘋果

IMG_3797  

晚上又吃飯飯

 IMG_3845  

 一整天我們都好開心

結果晚上我們全家大感冒

 其實之前大家都感冒了,只差我和阿丞

現在也集滿了

阿丞就開始吐個沒完了

第一次9點要睡吐在枕頭上

第二次12點就中標了吐在床上了

 希望寶貝快點好起來

我也是

我也感冒,克威還駡我,真的很壞

不過後來他一直到凌晨五點才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阿丞不睡,一直折磨克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