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爆氣的一天

一早我聽到阿丞在哭

跑出去看他怎麼了

問媽說昨天看巧虎手機到幾點

11點半

我當下神志不清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子

一路又飄回來睡

躺在床上想到看手機到11點半

整個抓起來

衝出去又聽到阿丞在叫,問阿嬤怎麼了,原來丞要阿嬤站著

不能坐著抱== 

 

我就整個抱過來打了幾分鐘

又一邊告訴他要睡覺時看什麼手機

亂什麼

當然這也不是完全是阿丞的錯

身為大人,有知識就應該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怎麼可以讓他想怎樣就怎樣

 

更何況阿丞是一個你講他會聽的孩子

至少對我是這樣

他把我的東西翻出來我叫他去撿回來,就去撿回來了

他聽的懂

也許媽媽的臉又開始變了,哈

 

所以有時候都覺得到底是怎麼教的呀

都只會往迷信的方向去想,到底怎麼了= =

在阿丞出生後,媽的確幫忙我們很多,但在管教方面為什麼又會變成這樣子呢?

任意的什麼事都好

哭就有用?

現在丞動不動就哭的跟什麼一樣

 

我也沒有別的辦法,讓他哭..

或者打他

或者和他講道理?

 

或者應該先要和講道理的人是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