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整理行李非常的焦慮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這樣了

也很阿嬤討論要帶什麼好

兒子在旁邊一直希望我陪他

但我就真的一直沒有時間 = =

明天還要早起,兒子晚上一直不想睡覺

連我自已也都到了11點多才睡

可能是因為隔一天要出門吧

丞看到我在收東西

一直問

你在做什麼呀?

我:收東西呀

丞:要做什麼呀?

我:出去玩呀

丞:開始自已把小包包的尿布都拿出來,裝上自已愛的警車

(還好後來有帶這些,他在安全座椅上一直玩,沒有吵)

 

給你吃,爸爸回家給爸爸

IMG_7611

 

 

IMG_7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