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記錄這一件好笑的事

有一天回家我實在太累了

只好讓阿弟在我房間,我開巧虎給他看

後來我就睡著了

他爸把門打開時,阿丞還趕快叫我

怕我被克威駡

 

果然我就被駡了 

 

(因為我們二個都不喜歡讓丞一直看手機= = 

但又有時又沒辦法

很累很想睡呀~~~

也不能去阿嬤房間躺,怕阿丞和我一樣睡著

我又會被駡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被駡

 

克威如果早點回家顧小孩我就不用太累了柯柯

--------------------------------------

昨天丞丞不知道怎麼回事都不太開心

也不笑

以往我一回家就會飛奔到門那裡叫麻麻

但今天沒有

也沒有什麼笑容

不知道怎麼了說~

昨天幫小寶貝刷牙,嘴巴好像有破洞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後來吃完奶有好一點,開始跑來跑去也會笑

回阿嬤房間躺一下就睡著了

 

克威要出去,他跟他BYEBYE

我要出去,丞就一直叫

要我陪,不小心我又睡著了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