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中

我和兒子二人都感冒

但他昨天看起來已經非常的ok

但老娘我可能因為上班很專心

一回家就呈現累必了

 

等到威回來9點我已經累到不行,和兒子正要睡了

剛好威開門

兒子又驚覺有人

其實我知道他一直在等爸爸

 讓他看他爸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偷跑去睡覺囉~

 

昨天巧虎來了有一個巧虎的玩偶,他非常喜歡的抱來抱去

 

今天我們二個一直讀巧虎的書,丞非常的喜歡,一直叫我念

屁股一直嚕過來

 

丞的動作好快,只是一溜煙就跑去阿公的位子拿豆子起來吃

嚇到我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