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世大運的新聞好多,我都不想看,看了我會想哭
覺得他們好辛苦也好可憐

今天是月底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奮戰到底
WITH MY SON
在我快速吃完飯,洗完澡時
兒子在門口大叫
媽媽快一點拉媽媽快一點拉
(瘋狂拍門= =果然我兒子是不會放過我的,OK,我知道)

之後很想睡覺,阿嬤怕他太早睡說不要抱他
但阿丞一直秥住我
後來我想說他快睡了
先刷牙好了
兒子不爽,瘋狂大哭,嘴巴也閉著,被我狂打大腿
還是要刷
我轉頭回房間,他紅著眼跟著我過來了,哈 

 IMG_6661

想起來要攜手

 

昨天我說小寶貝

阿丞問什麼是小寶貝

我說最喜歡的人

最重要的人

丞說我是大弟弟

 

我想說他想睡,來開箱一下,不二家的蛋黃酥,沒想到阿丞跳起來

IMG_6666

狂吃,超可愛

他晚餐沒有什麼吃,想說愛吃也好

IMG_6670

指著我小時候的照片說是李曜丞?

媽媽我龍心大悅

我兒子也覺得我小時候和他一樣嗎

又看到小吉說高怡蓁,這寶貝實在太力害了

阿嬤又衝出去買藍色尿尿給他

和藍色椅子給丞

 

實在太愛他了

 IMG_6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