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老公傳LINE說兒子發燒

 

我回家兒子真的極度的撒嬌,要我重頭抱到尾

搖他

要不然就哭哭

他不舒服我寵他也沒關係

像他是小嬰兒時候抱著他,反正我就愛他,有差嗎?

 

回家我們才衝忙去掛號,搞到快11點才回家

錯過第一媽要帶去的時間點

第二我回家時沒有先去診所掛號

後來餵葯,阿嬤說她現在很會,但她很累,沒有來餵

搞的我們二個把阿丞用到吐出來

包括之前的奶

 

所以嘛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莫名奇妙

以後不要再叫我用了== 

只會搞的更多,更累

 

為什麼丞到現在吃葯還是那麼的不肯?

蠻多小孩都一口吃下去也不會怎麼樣

 

我也感冒了呀= = 

到底是誰傳染我的

最近威也胃不好,到底怎麼會這樣?

 

希望我們一家3口都可以健康呀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