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夏天我都會這樣睡的很早起床的更早

被熱醒

吃完早餐又會非常想睡

這樣睡睡醒醒睡睡,好累噢,結果一不小心睡到9點多,還是兒子來敲我們的門才醒過來

帶著阿丞一起去看小寶寶

我媽還特定拿油飯來給我,實在是太幸福囉

阿丞他看到我抱她還會吃醋

要我抱,本來在玩別的東西,就轉頭過來要我抱,哈

好可愛

每天看到阿丞不一樣,覺得他在長大的好可愛

他喜歡舅舅家白色絨毛玩偶,一直抱著,(要幫他買嗎,哈)

會不會一下子又不愛了

結果在那沒多久,兒子因為想睡開始起歡,不管怎樣都不行

有點冏

只好快點回家,哈

 

回家後我和克威又開始累了,哈

 

以前到處玩的我們到底去那裡了

最近上班真的很累吧,我想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