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星期五和老公玩寶寶句型,整個很好笑

老公去聚會,我也想去,但婆婆不說

只好算了

我有感覺到,我早回家,婆婆輕鬆很多,唉,好吧

婆婆也是對我很好,就少玩點吧,而且傳說中的鴨肉吳倒了,吃到飽我也不想去

只不過,丞二天沒見到爸爸

一直在門口等,好可憐

9點就鬧想睡了

 

克威回家,丞也醒了,克威說丞熱情的擁抱他,哈

 

本週的六日行程也算滿檔

好累噢

而且我又開始牙痛了疑似牙齦腫(我自行判斷)

但老公的一句話又讓我好像心情放鬆了

讓原本已焦慮的心情,好多了,(不是每天做完就好了)

老公真的是我的燈塔(已經不是明燈這麼一回事了,是big的燈塔)

 

早上9點我們就出發到桃園戶政事務所去

用到快12點才回到家,中間等的時間好久

原本想帶丞去,但他又在睡覺

但好險沒帶他去,那裡有個瘋子

 

中午吃完飯,我們去曾定理順便逛逛大稻程

很奇怪的是,明明有傳真來,也有確認,為什麼還是找個老半天,一付沒算好的樣子

我很怕他現場算,算不好吔,應該不會吧。。。

為什麼每次婆婆交辦事項,都會這樣,莫名奇妙

但還好他講的不錯,也讓婆婆不會心煩了

也許算命就是一種心理治療,只想聽到好聽的

 

我一直很想買華隆肉乾和旁邊的李亭香,沒想到要走好遠

帶丞丞去逛,他很想睡覺,我才用揹巾揹他,他就睡著了,哈

中間經過了好多文青店

我好想進去坐坐,但跟婆婆又不太好意思,哈

image   

下午四點阿丞吃粥,吃光光

這二天兒子學會跳舞超可愛的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