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的是全家珍珠抺茶,,

明明我說要紅茶,但來的是珍珠抺茶

反正也不好喝必竟我對這些要求太高

這些東西應該無法達到我的要求(轉手拿上去給小吉)

不過是全家的阿宜請我喝,也不錯拉

 IMG_9955

兒子最愛躺在我身上看電視

現在兒子就愛看電視,我看上一年的照片,回家時我兒子都會拿書本起來看

我現在問他要不要看書

我正要唸給他聽

他都拿起來翻到最後一面

IMG_9957

阿威的新加坡朋友帶了名產給阿威

這只是冰山一角,他沒有全部帶回來

兒子很好奇,想拿咖哩雞,結果胡膠味道太重,一直"哈邱"

IMG_9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