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三)
轉眼這個星期已星期三了
我竟然還沒寫些什麼

兒子11個月

小寶貝最近非常可愛也調皮
常常"文文的"笑
或是淺淺一笑
回眸一笑

拿不到東西時一開始小小的哭
又或者直接哇哇大叫

肚子餓時的哭
都不一樣

嗚咽嗚咽的想拿東西卻拿不到
嘰哩呼嚕不知道說些什麼
聲音軟軟的

要拿到什麼那眼神好帥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的喜歡
(非常喜歡拿梳子)
爬行的時候會倒退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星期兒子很愛克威
變得我很輕鬆
再那裡看著克威顧丞丞就會覺得小孩很可愛,老公也很可愛

很愛跟克威二個人在玩嘴唇
二個人再比賽
兒子很愛跟克威比賽(不管什麼事)

歡迎克威回家也會一直跳(但我沒有,只有想給我抱,對我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