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積木

IMG_7436

玩舅的魚,

霓也跑來要看

IMG_7445

一起蓋房子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最近丞回林口都喜歡和霓以及文玩
但他又很常被文嚇到
他和霓一起玩也喜歡
好像很需要一個伴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他是否需要

他們最近很愛蓋房子
就是用板子拼出來,真的很可愛
小孩很容易滿足
三個小孩在那裡蓋還說門在那裡

 IMG_7452  IMG_7455

後來文文要去林口運動公園溜冰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但丞又沒有吃飯

到那裡又想睡什麼的又要找東西給他吃

還有風很大 

很麻煩

想一想就在家裡混了

霓2點也回家睡了

我也睡了

但我都睡了一輪了

阿丞還是不睡

把我叫醒來洗大便

他在做什麼啊?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了

回家阿嬤用鬆餅給他吃

帶丞去彼德潘買麵包
吃了之後他很開心
吃光光
我說我們走回去再買一個你可以晚上吃
丞說
媽媽我愛你

IMG_7472

 

吃完了晚餐才回蘆洲

丞在車上睡著了

回家好像有驚到那樣邊睡邊哭

 IMG_7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