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吃口服輪狀疫苗
週數:3m18d
身長:64
體重:6.6kg

躁玉的一天!就從一早林北塞奶開始

媽呀,我不斷的檢討我到底吃了什麼,為什麼奶出不來

己經一直推到皮都痛了

今早還是有硬塊,自從有我同事的前車之鑑,對於塞奶我實在不敢大意

塞完就會變成乳腺炎了拉,嚇死了

偏偏半個小時可以完成的事,搞到要出門了都還不行

小孩在那哭,老公又沒辦法,實在很無奈吔

兒子要睡前都會歡必罷怎樣抱都會不爽,要伸展開來(和他娘一樣歡)但放下來讓他伸

他又不行,總之就是"抱緊處理",好不容易睡了

 

才睡一下我們就要去打預防針了拉

結果回來克威問我小孩多重(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又要抱小孩又要用東西,那裡有時間看多重)

護士也沒和我講

他有一張紙,放在醫生的桌上,我以為老公有看到

但他沒有....總之就是很烏龍

而且也沒幫我們量頭圍

也沒和我們講身長曲線

醫生整個很放空的樣子

 

反正我們就是不知道小孩體重

後來我回家想到一個方法,可以知道丞丞的體重,結果才重100G

OMG,過了一個月完全沒重

之前和我同事講我兒子體重後,她就八拉八拉的說XXX體重怎樣

媽的,結果我小孩就開始不吃奶,吐奶,還有點鼻塞

氣死了拉,唉~真的好無奈,遇到這種白目同事,反正以後我在也不會講我小孩怎樣了拉

(問我我也不說了拉)我真的神經質到一種境界

 

這裡他們有一個健兒門診,就小小孩都在這裡打預防針

也沒有太多的病毒

環境是不錯拉,但醫生護士有點。。我不喜歡拉!

弟弟一付想睡的樣子

IMG_5530  

 開始餵吃了幾口,弟弟一付不爽的樣子,在那掙扎

還累積到一大口,吐出來,都浪費了,但護士以及大李都說,要有碰到舌下就可以了

IMG_5535

 剩下最後一小口,換爸爸抱了,看有沒有比較好

還是一付想反抗的樣子,眼睛很精

IMG_5539

 這口終於乖乖吃下去

IMG_5540  

終於結束了

回家弟弟就又睡了,3點起來吃奶,又吐光光OMG

(看他這樣我心情都糟了,又塞奶,呆森又不來,SAD)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日這天很SAD~~~~~

呀~~~~~~~~~~~~~

 

這篇就讓我在大叫中結束吧

(老公看到一定覺得老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