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想休假,太累了拉

每天通勤好久,又要好早起床,上個4天班就差不多可以休息了,累歪歪

原本是約好星期六,後來發現這家店只有開晚上,但晚上她又不行

所以只好約平日的晚上,星期五晚上開心呀,反正明天放假,哈

 

總覺得我們高中4人還可以維持這樣好的友誼,真好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我又開始廢話了我

總之我們吉姐生日想吃韓國菜,所以就找了這家肉包菜來吃

雖然我才去過韓國,但韓國的肉包菜吃不匿說,超好吃的

但來到裡面才發現裡面都是日本人,不是韓國人吔,怪

IMG_5462

 他們的差別在一個有湯,一個有甜點(他們的甜點是冰)

IMG_5445

 

IMG_5447

 服務生都會來教你怎麼吃,以及烤第一片

真的很好吃

IMG_5450

 可麗餅包肉和青菜

IMG_5454

 青菜和洋蔥可以一直續一直續,非常好吃~

但圖明明是肉,肉也好吃拉

這個套餐吃的好飽,到最後還有飯我們都吃不下去了,但又覺得肉有點少

為什麼會飽我也不知道,哈

IMG_5456  

 最後來的黃豆冰

IMG_5460

 生日招待的抹茶冰,比黃豆粉口味好很多

IMG_5461  

 非常不專業的食記,我懶得都上傳,因為肉烤起來都很向呀,哈

在這裡祝福我的馬吉小吉

生日快樂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