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星期三

今天8點要去看牙醫,弟弟在我房間睡

克威陪我出門沒有告訴媽

弟弟醒來在哭

媽以為克威在房間就沒有去

後來弟弟愈哭愈大聲,媽忍不住來房間

發現克威不在

弟弟哭的好傷心

回家我叫弟弟,他一副生氣的臉還瞪我(好想笑噢)

整個臉奧嘟都

我叫弟弟,他臉轉到一邊去

我又叫弟弟我去到另一邊,弟弟臉又轉到另一邊

不看我,在生我的氣(我一方面覺得委屈,一方面又覺得好笑)

弟弟的反應也太好笑了吧,不過我們笑的很大聲

似乎在鼓勵他這樣做,以後他要表達生氣可能就會這樣了

但真的就覺得很好笑呀

哄了好久一直解釋,他才沒有生氣媽媽趁他睡覺落跑

我跟弟弟說,反正你就我兒子,你生氣也沒有用,哈,管你的

 

0514星期四

今天早上六點載兒子回林口

一到林口他就醒來了

阿Q和文,肥貓,都在旁邊看他

兒子手動腳動一直想找他們玩超可愛的

 

0517星期六

婆婆去喝喜酒

換我帶弟弟

弟弟吃完奶後想睡

但又一直不睡下去

換什麼姿勢都不行,躺著,立著,左手,右手,床上什麼都不行

抱他出去走郎

只不過把門打開踏第一步就眼睛閉起來要睡了

走二步就己睡著了

(我真的疑惑,一定要走走郎嗎)

克威說,他就和我一樣,要出去,走郎就算他的出去了

原來是這樣

果然有乃母之風

 

0528

最近都忘了來更新

從上星期開始弟弟就呈現不愛喝奶的狀況

一開始是母奶

覺得母奶很珍貴還這麼浪費有時120只吃30

真的會有點生氣

如果是配方奶也就還好

但現在連配方奶也不太愛吃,常常只吃個30或60

原來這是傳說的厭奶

好快噢,才2M多一點就來了

不知道那時候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