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林口,阿弟說要溜滑梯,我們帶他去小公園溜溜,但林口風也太大了

= = 很冏吔,只好快點把弟帶回車上,叫他回來找文玩球

結果一回家,說想吃飯,哈,文在那裡準備好很多車子要給丞玩

吃完又約丞去文華國小溜滑梯

但阿丞說不要(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想再吃東西吧)

 

看到文站在椅子上,一直叫哥哥,坐好

哥哥,坐好

我說為什麼呀?丞還說:危險

有沒有這麼厲害

 IMG_1884  

後來阿威4點來載我們回蘆洲,因為阿弟開始想睡

一直哭

我媽一直說連放四天要不要住一天

阿丞的表現也很好,可以和阿公阿嬤在一起,不會想一直秥著我

沒想到

 

他想睡的時候

開始在那裡哭哭,我媽驚到,怎麼惜都不行,後來我帶他去樓下看西瓜,看狗狗

他說要跑跑

我帶他去社區那裡

弟弟來回跑也很開心,哈

我本來要待晚點,但想到我媽前一天也沒什麼睡,讓他快點睡好了

丞也睡不著..麻煩呀~

 

結果爸爸來載我們的時候,他一上車就睡著了

 

今晚姑姑會來,換房間,丞一直不習慣要大家都去阿公房間,像之前一樣

在那裡煮菜

 

姑姑他們來的時候,阿丞很開心,一直跑來跑去,還去叫哥哥,好可愛~

一直說要戴墨鏡給大家看

阿嬤叫我去買小一點的給丞,要不然他很可憐沒得戴....

 

總之這個小寶貝實在太可愛了

除了今早5點就把我吵醒之外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