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都過的好快噢,一眨眼就晚上囉,星期日想到隔一天要上班

感決時間也過太快柳

中午要和二技同學于生這群見面,大家都來了,除了帥了以外

(我也太久沒和大家見面柳,之前行程超滿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哈)

 

這次大家是要去關渡騎腳踏車所以就順便找了北藝大裡面的餐廳

叫魯旦川鍋

P1340632  

11點克威來林口接我,走山路到八里關渡,到了北藝大我們不知道那間餐廳在那裡

找了老半天,連警衛都跟我們講錯,害我也和阿賢講錯,他們繞了一整圈,應該累昏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

但還是很興奮第一次來北藝大吔,關渡這區我實在好不熟

P1340628  

但今天真的好熱,要不然真想狂拍

和老同學見面好好笑

想到以前在學校發生的事,每天用些有的沒的,實在太白七了

現在上班開始沒有以前有趣,連要問大家在做什麼都覺得多,因為就上班呀,還有什麼

那時要必業還真不想,日子過的好開心,大家聊的很開心

這間的東西也好吃說

我們點了合菜9菜一湯,都好吃說,但是因為痞客的相本一下就滿了

就挑我最愛的魚PO上來,嘻

P1340642  

 

吃完後大約3點大家要去騎車,但我沒有,好熱開始很懶的動

但也還好沒去,她們騎到8點才結束~好累的FU

我可能會暴怒(應該不是可能是一定會)

PS照片滿了要等9月才傳的上來說

PS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噢~悶

PS晚上也去走個6KM,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