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兒子都起來咳的不像話
就吐了起來

今早原本想說要去看皮膚也一起看咳嗽
婆婆覺得咳嗽只有宥宥有效
叫我們去宥宥

威先衝去掛號59號,差一點就沒了
12點之前要去,我們11點半到
GOD人山人海
先去旁邊CAMA買咖啡,兒子看到鬆餅想吃
在那裡等的時候我好想大便,但威叫我自已走回去,怕突然叫到我們

但我就怕我走不回去

一直到12點半我受不了,還是衝回家大了
哈哈哈
覺得走好遠噢,快昏倒了我,大完又好餓1點了啊
就在家裡隋便吃了一下,又衝去宥宥,他們也好

丞在那看到偵軒很想吃,威和我都吃飽了
威也答應丞要去吃火鍋
只好晚上吃
((我記得這家偵軒很不新鮮,服務又不好
基本上我覺得蘆洲店家的服務都很特別))

快點回家吧,長安長榮衝衝衝我都快昏了

回家餵完葯,丞不吃飯,我們二人就睡了

好突然的累

威說同事都說正官好吃,我說不好吃
為了給他平反的機會決定去吃
在家裡明明看的是450元牛肉餐
到了現場點了3440的龍蝦和牛餐,YY
好嚇人

我是覺得好像有點對不起阿琮

後來丞也沒吃什麼,等麵好也只吃幾口,肉也吃一點點
肉超嫩也只吃一點點
冰淇淋吃了一整個,又再度YY

威對丞超好的,還陪丞出去逛逛,我才可好好吃飯,其實是對我好吧

IMG_9983

 

IMG_0003


爸爸那個小朋友在吃鬆餅
我也要吃
路人爸爸:..電梯

過了不久
丞:我要去電梯那裡買鬆餅
我:什麼(黑人問號)
丞:媽媽那個哥哥在看我的鬆餅,跟他爸爸說也要吃
那個爸爸說,什麼電梯
我:你在說什麼,亂說什麼嗎?
丞:他跟他的爸爸說
我:可是這裡沒有電梯,我不知道那裡,你不是有了嗎?

威聽到說,剛才有一個和他差不多同年記的經過
說,那個小朋友
明明一樣大,說那個小朋友,哈

 

    IMG_0018  IMG_0011  IMG_0037  IMG_0061  IMG_0041    IMG_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