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看總舖師之前先來填飽肚子,怕等一下流口水,但最近減肥想吃點熱量低一點又份量少的

去地下街看看

逛了一下看到築地的還蠻想吃壽司的就買了來吃看看

沒想到不錯,也很新鮮

點好之後看到一旁才知道他也有餐的那種,下次來美麗華再吃好了~

這次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吃

 20130824_151038  

吃完上樓看電影剛剛好,那天我同事才推薦我總舖師很好笑,說可以去看

但我又想國片要去嗎,也沒和克威講

沒想到星期六我在用頭毛的時候克威就傳來說他訂好總舖師,問我要看嗎?

當然好囉,沒想到,他會先訂好,YA

看了之後和大家講的一樣很好笑,只是夏于喬我沒有覺得她演的很好,嘻

看電影我最喜歡好笑的,輕輕鬆鬆沒煩惱呀,哈

小人物的故事,總是讓人有共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