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智好久沒見了,他從越南歷劫回來,終於回到台灣了

那段日子好恐怖呀

真的很奇怪,明明我們對越南很好,他們還在那機車,真是莫名

還好,那裡也是有好人,讓他可以回到台灣

要不然等到台灣的政府相救,人都不知道怎麼了呢

反正還好沒事了

約了離我和他家都和近的蘆洲,哈

想說景琳推薦正官木桶鍋就來去吃吃,網路上好評一片

這家店在我每天要來回2次的中山一路上,但我一直沒看到

好誇張噢,有一天看到網路上講欣欣動物醫院正對面,仔細找才看到

克威那天很好,還載我來,到了之後,整家店都滿的,不敢相信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開始很期待

點好了菜後,先來個菜盤

DSC06566.jpg

我點黑和牛大約500,我有點忘記了,老闆一直說他7/1日要漲價了

這很嫩很好吃

DSC06573.jpg

飯麵冬粉可以選

DSC06567.jpg

 許智點三味海鮮+豬肉

海鮮這個感覺很弱吔,反正我看到台灣鯛就覺得還好至少也來個蛤仔

DSC06570.jpg

 吃起來不錯

DSC06572.jpg

 飯後甜點是冰棒

DSC06576.jpg  

本來以為我們會續攤,沒想到他還趕著去下一攤,是有這麼忙噢 = =

實際上吃過我不知道是那裡好,可能平常我們吃的都不錯

所以不知道什麼叫好,什麼叫不好,就這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