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DAY4 小樽散策-->生魚片飯-->買寶可夢-->螃蟹本家 

這一家飯店很特別是把早餐放在你的門口 
你可以選擇要七點來還是七點半 

(忘了說,這家飯店,5點-6點可以喝白酒,紅酒喝到飽,實在太屌 
這是什麼重點?) 


因為早餐是湯咖哩,我覺得很好吔,因為丞我們沒有去吃湯咖哩,所以早餐吃到 
覺得超開心 

按照貫例,丞又沒有吃早餐,去旁邊的便利商店拿 

店員說他可愛送他一個小雞雨衣,哈哈哈 

丞超愛吃醬油糰子,這裡的超好吃,比台灣好吃多了 

一路開到 小樽也太美了 
但我們拿太多外套,也太重了 

去到那裡去吃壽司,好好吃噢,啤酒也超好喝 

後來開逛,因為丞沒有吃午餐,問他要不要吃冰淇淋 

亂走買紀念品 

走到好累,很想去倉庫走走,喝杯咖啡,但接下來的行程我們要回札幌買寶可夢還有很多代買跟還車 
還有預約好的螃蟹本家 

札幌車站買寶可夢 

丞超開心 

後來旁邊uniquo,big cama 

回飯店喝酒,哈哈哈 

回來要出門,丞大叫,才剛回來又要出門= = 






螃蟹本家 
丞:我有乖嗎? 
我:有 
丞:我有吃很多嗎? 
我:沒有,還好而已 

丞:突然生氣的說 
明明就有 
我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吔 

威在旁邊說:有拉真的有拉,吃蠻多的 

丞:那我可以玩寶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