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打電話給阿威叫他來接我們

阿威睡著沒接到

我不想打

但丞一直在旁邊生氣

說:爸爸在幹嘛又不接,很討厭吔

媽媽你再打

我只好說好吧

前一天去COSCO看到的康乃馨才178一大把,回家插花覺得阿威用的蠻漂亮

IMG_4814

 去樓下等阿威,因為丞在樓上一直玩新警車好吵!

丞看到RUBY那隻狗搖尾巴

問我,他在幹嘛

鄰居:搖尾巴

丞:狗狗為什麼搖尾巴?

鄰居:因為他高興

丞: 弟弟高興是墊腳尖走路

 

我哈哈哈,真的假,原來是這樣呀~

----------

 回林口家媽媽訂了PIZZA吃

一開始丞很開心跑去要吃

一吃發現有黃芥末

他說辣不想吃

後來吃雞肉又有辣,GOD

到底怎樣

還好有薯星星可以吃

一回家也有吃肉粽,要不然很暈

後來我們就出去吃MOS

沒想到汗堡也有黃芥末,GOD,今天是怎麼!

後來我把那個用掉,丞都快吃完了

 

養過這麼挑食的孩子

我想我的功力應該上升很多

IMG_4879

 

IMG_4868    

 

 

 

 

 

 IMG_4821

 

 

 

 IMG_4833  

 

IMG_4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