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God在一起4

 

我們每天每天都在一起

 

雖然偶爾我有逃離ㄧ下

 

但還是很愛你

 

 

4年我和阿威生活只剩下阿丞

 

我們2人聊天只剩阿丞

 

但我覺的很棒

至少我們2人還有一個交集點

我們2

討論的阿丞

只有我們2人懂

 

我們心愛的寶貝

 

明年要上學

開始他的求學生涯

 

會遇到什麼人什麼老師

會影響他未來

 

我有時候擔心偶爾期待

但我要相信丞

 

相信丞可以的

 

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