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9  IMG_8408  

 

回家兒子剛好也在洗澡,我洗好去看他,看他在那裡要哭要哭的樣子

阿嬤說他是睡不飽

抱著他惜他,他就好了,我吃飯的時候

丞說:弟弟要吃飯了

吃完飯後說,我要長高長壯了

變身警察

不知道佛跳強他可以吃多久呢?

 

<會翻白眼>

爸爸問學誰

眼睛轉一轉看向我

學媽媽

媽媽好冏

 

我知道是學我,但是。。。

 

<可是>

丞很愛說可是~

我們說什麼,他會說可是~~

 

<開電腦聽音樂>

說要玩鍵盤,直說對我說

媽媽去忙

不要理我

我自已可以

媽媽去

 

後來我要睡覺

我說要關燈,他要聽音樂

我:要睡了拉

丞:你眼睛閉起來睡覺

(完全是學我!!每天跟他說一萬次的話)

接著又轉頭和他爸說,我們可以聽音樂(那招 )

看我戴起口罩,丞說他也要戴

接著開始翻床上,我說你在做什麼

丞:找口罩,接著拿出一件衣服說口袋裡有

記憶力真好

說戴口罩不會吹到風,不會冰冰的

不會感冒

 

唸故事書給狗狗聽

突然怎麼開始我也不知道

就下去拿一本書一見面就說蛀牙虫

有蛀牙虫爸爸,媽媽,哥哥和妹妹

黑黑的什麼

吃很多

講很多,哈

我最近愛上錄影了,我想只有這樣才記得很多事情

相片無法證明什麼了

 

PS過年我要拍很多照片出去玩的照片,但好像不太可能,除夕回去應該很忙吧

新年新希望是可以變瘦又變有錢

和老公小孩感情很好

OO不要太寵小孩說什麼都是因為囝仔。。他已經可以教了

也希望丞可以聽我們的話,希望我會記得講原因,說為什麼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