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的自助早餐我沒有很喜歡
威的那張床,我也沒有睡的很好
但我自已的那一張床又一直被丞踢= =

還好丞有吃很多油飯,哈

回房間退房
去買吳寶春囉
一路上真的浪還是很大,有雨,有風
五年沒有來墾丁卻遇到颱風,也太冏了

 

IMG_0992

好久沒有和兒子這麼長時間的旅行

秥在一起

耳邊一直聽到麻麻麻麻麻麻

 

腳已麻

我說我不是回你了

右右右

你眼睛沒有看我

(你要求好高噢)

眼神還要和你對到

 

從高雄到恆春

先去波波廚房吃飯

兒子表示麵好吃肉醬的碎肉太老

誰吞的下去

我一吃,god,真的是老到80碎那種

 

點了一個牛排加薯條還有一個肉醬義大利麵

我點一杯汽泡粉紅酒,有送辣小菜,一個小小而已,但覺得滿足

哈哈

兒子吃光光

威有點不夠

原本要再點,但是其他都奶油醬,所以也不知道點什麼

 

在樓下買的奶油捲和司康

兒子表示不是他想像中的奶油麵包

我可以分享給你們

 

司康吃了一半

 

對面的海角七號拍照

 

IMG_1135

恆春老街走走

買了阿伯綠豆蒜,有點太硬吃不習慣

IMG_1049

威去抓寶,兒子想尿尿,但我處理的很好

兒子很開心的說

媽媽謝謝你

 

走到西門

 

差不多時間鄉村冬粉鴨開賣就去買

超好吃!!!

 

IMG_1065

威一開始還不相信我,只隋便買一些

還好我有亂點,哈

點了超多200,這裡的物價好便宜 

   IMG_1062

來到飯店!!

IMG_1084

 


3:半到了夏都下大雨!!!
開始覺得無聊,因為不能去沙灘,我想說去游泳池,又下雨
天啊
開始吃鴨肉,還好有鴨肉陪我和阿威,威說好吃!!哈

IMG_1092

 

我一直在說好無聊,好無聊
好想喝酒

5點多我們去吃阿興!
海鮮蠻新鮮,但是炒菜類的好閒= = 
新鮮又便宜
只不過昨天吃過牛老大的炒牛肉
今天又吃這炒牛肉,馬上覺得不好吃
來這裡應該要吃海產
又怕被坑,必竟這裡是墾丁,哈

但還好沒有點太多

都好大一盤
我們二人根本吃不下去,牛肉也打包
這樣才吃了一千元

海鮮是真的好新鮮

 

IMG_1138

買酒回飯店,不知不覺又到了11點
時間過好快,哈

 

   IMG_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