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

媽媽你先回去

是和爸爸還有男人的對話嗎?

 

IMG_0971   

 IMG_0955   

 

我們討論了一下想說住翰品
沒想到真的不錯!!
因為住房蠻多人的,我們原本訂二小床,被升等二大床
好幸福噢
我和丞可以睡比較舒服,小確幸!!!
哈哈

5:45去吃牛老大
丞非常喜歡吃
我也是
威也是

飽到不行才吃1千元
重點丞把飯和肉都吃光吔
也不用等就有位子-->小確幸!!!

接到電話可以取消,凱撒的訂房,小確幸!!

後來覺得今天很不錯說!!

8:30翰品還有啤酒喝到飽,很棒!!!

在丞說想大便,我們只好回去房間
也差不多了
我以為威會想再上去喝,哈哈

環境真的很好
還有一個小東西可以讓阿丞玩


這麼小的寶貝就來bar了,哈

回房間幫丞洗澡,就不小心到了11點~~~~

時間過的好快!!
可能是因為快樂吧

雖然下雨讓我有點小小的煩躁

還有威不斷的問我要去那里,要去那裡
其他都棒

 

 

IMG_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