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老公跟我說他都一直想唱,天青色等煙雨

早上兒子想拿我的化粧品,我說不可以
他手收回去
我叫他來跟我去洗手(,我聽到阿嬤叫說不要拿拐杖)
丞走在我後面講

我才不怕你勒

我以為我聽錯

我就再問一次,丞說:媽媽我才不怕你勒

我:所以你現在是要我揍你,你才會怕我是不是

丞:不是
但我還是不怕你= =

我內心在想,我好像也沒有要他怕我
我喜歡他和我親近
怕就不會親近嗎
怕就不愛了嗎
還是又怕又愛
還是我想要他可以自已說什麼都可以

不用活在大人的權威底下
好吧

反正一開始我也從沒要他怕我
就只是他剛好講出來

我看著阿威又想,丞有怕爸爸嗎?

 

我現在是逐字審稿嗎?
一個字一個字打,哈哈哈

 

 

三歲 半的兒子
今天因為我身體微恙撐到威7點半回家,我就昏倒過去
威吃完飯陪著兒子玩秥土
抱著他看電視

丞,變的很會頂嘴,哈哈

晚上阿嬤在看電視
丞說,我要看巧虎
我:嬤在看電視吔
丞:我才不管你哩

就衝去按他的巧虎

我去吹頭髮,我不知道要怎麼管
因為阿嬤一定會轉給丞看啊

怕丞哭吧

前一天晚因為我想說要睡了,不要轉電視給丞看
在那裡含著眼淚哭
我知道看到一半被打斷是心情很不好
但是也應該要睡了吧...


所以我才不想讓丞去基隆
是指我和威也要去嗎?
還是丞只跟阿公阿嬤去?

這是一個謎

晚上回去阿嬤說沒有吃葯

嬤問丞為什麼爸爸餵你你就吃
丞:我愛爸爸啊

最近我對丞比較兇
一直有覺得他被竉壞了
所以威就對他很好

IMG_0120  IMG_0118  

 

最近悶壞了,很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