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6個月
原來我快要在YKK滿二年的時候,兒子2歲6個月
原來我是6個月的時候
離開中興
原來噢

我之前不是很在意這些事情

前一晚突然覺得明天沒行程好無聊,不如回林口好了
回去的時候,我媽說昨天才在和老爸說我
很久沒回家了,但又不敢叫我回去
怕被我駡

回家兒子自已搬椅子來吃飯吃的很開心
我覺得很棒
沒辦法,前一天兒子才大吐特吐= =

 

IMG_6489

也和文玩一下下,必竟文已經長大了
這些畫畫什麼他覺得很無聊
阿丞自已也自得其樂
只是他開始想睡又不睡,我就只好被他歡
連肥貓和我媽都看不下去,哈

IMG_6464

 

弟不睡,我想說今天太陽不大,帶他出去走走
買麵包和咖啡,在7-11他看見蛋蛋,傳說中的蛋蛋,一直說有車車
堅持要買下來
我想說也好
一回家他就快點拆蛋,結果裡面只有蜘蛛人,他一直問警車呢?

真的好可愛~

IMG_6512

沒有買到警車的阿丞
開始亂我,一直說要出去買警車,連我媽也在說
怎麼不買給他
拜託~家裡超多的,但沒有大的拉
但因為捨不得還是去買給他
我們先去金石堂,結果沒有,第二間去金玉堂竟然超多
但最大就這樣而已
阿丞很開心,一路都要抱著,因為我一手要牽他的手
他另一手HOLE在那裡,一直往下滑,我說要幫他拿又不要
還是很倔強
問他要繼續逛街,還是要回家
丞:要逛
到了全家那裡真的拿不住,我幫他拿,丞就要我抱,我說我們去頂好吧
去到頂好,吹冷氣,丞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一路快點抱他回家
手好痠
回家大家都說,終於睡了,你抗抗到底撐多久

回蘆洲還是繼續睡

 IMG_6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