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小白兔拖鞋

超可愛

 

故意跟媽媽奧嘟嘟`

 

 

 好想笑

最近真的都對媽媽翹嘴巴

啫嘟嘴

IMG_9924

暈倒
兒子很愛講暈倒
他都聽的懂我講什麼吔
然後結論就是暈倒~~~哈哈哈

自從前一天聽到周杰倫的歌,最近上班時間還沒有到
在辦公室裡
都在聽jay的歌

但是噢

他真的唱的有氣無力

但他的歌給別人唱就很ok

他還是去創作好了
但他現在又江郎才盡

昨天回家兒子和我都累累
本來我們都準備要睡了
但是丞又想等爸爸
一邊大叫怎麼還不回來
好晚
哈哈

等到威回來又蹦蹦跳跳

還約他一起跳舞

後來我開始想睡,大叫煩吔到底要不要睡拉

丞默默的說:我已經在睡了拉

哈哈哈,我一轉頭過去,發現丞真的趴好,眼睛閉起來了
哈哈,媽媽我怎麼知道拉
背後又沒有長眼

 

 

說只有阿嬤會穿

你不會拉

威立刻說這有什麼難

 IMG_9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