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檢討我自已

我好像真的對兒子太兇了

尤其是我看到他對阿嬤很亂

阿嬤又什麼都好,我就會想揍阿丞,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對丞特別的有耐心

他也一直對我笑,乖乖的,讓我去做些事情

 

丞今天看到皮尺就自己拿去,站在嬰兒床

在那比我,我本來還想不通是什麼回事

原來是爸爸每次都在那裡幫他量身高

我過去他就站好好的,要給我量,好可愛

 

阿丞今天會整個爬上去按摩腳的又站上去,小男孩是不是都好調皮,哈

 

幫他穿襪子,他就不想脫下來,覺得很好看,還要出去給爸爸看

很滑很怕他滑倒

堅持要穿的樣子好可愛

 

吃完奶奶,他自己說要穿扣扣,要睡,聽到我嚇到

會知道要睡覺要穿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