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兒子最近生病,沒有好,反而愈來愈糟
連想吐都來了
只要這個大魔王一出現,我和威就會開始覺得累
因為要洗好多東西
而且之後他會一直吐
停不了

我最近一早要出門餵阿丞吃葯
回家餵阿丞吃葯

不知道自已在煩躁什麼
因為衣服都會被葯噴到或他不吃給你用出來
所以我又要重換

但又覺得他生病好可憐,我還打他
他最近像個小貓咪一樣

我要上班他一直說不要,很可憐的樣子

可能這星期又特別忙碌所以我才這樣累
希望這樣的日子快點過完
我們可以恢復上班下班,放假出去玩的HAPPY DAY

 

阿嬤終於肯帶丞去看醫生了
原本阿嬤還是叫我回來時順便去掛號
再帶丞去看醫生

我一查今早馬醫生有診
阿嬤才帶丞去看,回家再帶小孩去真的好累
但阿嬤覺得丞不喜歡她帶去
都會生氣,以及會打他
不會打回去噢,或者跟他說不可以
在那裡都沒關係或者好好說,到時候等到受不了,才說丞會打她
一開始就要講
要不然小孩會覺得以前可以,為什麼現在不行呢?

阿嬤和阿公也叫我去行天宮收驚
星期五的時候最多人了
她們也說我回家時忘了跟我說

OK去是還好拉
只是怕來不及
還好怡蓉很好有幫我想辦法,讓我提早一點出門
到達那的時候沒很多人,但才一下就排了3排,好險有提早出門,要不然上班會池到吧

但回家我一問丞去看醫生但沒有吃葯
我又整個要發瘋了
讓小孩在那裡燒,雖然說37度不算發燒
嬤就說她餵丞也不吃,好無奈噢
說我回來開始餵就好。。。
我能說都說了,也沒辦法

後來阿嬤去買糖果,我餵丞,還好後來 扣扣

後來威回家之前,丞已經睡著了


真心覺得丞吃群安的葯整個眼皮都腫起來,超怪的

這幾天看照片覺得差好多噢~
後來整個會笑,開始騎他的車車,我差點哭了,浮誇的媽媽

 IMG_7157

IMG_7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