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要去鍍膜,他說10點我想說丞起不來到時候他又急 
到時候二人又不開心 

我就想說不要去 
原來威想要我陪,哈哈哈 

想說去那裡吃早午餐綠野仙蹤 

沒想到店就在旁邊超近 
環境也不錯 

東西也蠻好吃的! 

我和丞去的時候肚子好餓 
上菜的也蠻快 

但沒想到後來說沒有預約好 = = 
所以又沒有用了... 

還好這家算蠻好吃,只是小豆苗的味道太多= = 
而且什麼都加小豆苗= = 

接下來附近的公園玩玩, 
去內湖迪卡儂調車子,也買了一個腳踏車 
 

回家丞和威二個人在練車 
我吹冷氣滑手機 
真不好意思,哈哈哈 

覺得阿威好棒 

我們二個沒有他不行 

PS最近心臟痛的要死,很緊的那種 

PS星期五那天早上一量明明就瘦了一點下來,就很想吃麵線 
中午又跑出去吃日本料理,結果星期六早上一量嚇到吃手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