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1  IMG_5992

 

送人就不能拿回來

 

說丞尿布的事情

跑回來哭

 

跟爸爸說嗎媽

昨天很兇

 

消防車已經給爸爸了

不能在給

 

我一直問阿威要不要枕頭

要不要躺這

要不要休息

 

丞突然大聲說

他已經是一個大人們了

不要再這樣

 

 

我只記得我和丞說我對你那麼好
你說要吃早餐,我出去幫你買
你皮膚癢,帶你去看醫生
你想玩水,刷浴缸
中間還有很多餵你吃飯洗屁股之類的小事

你還對我那麼兇,

丞:媽媽對不起,我愛你~~
抱~~
又來了,哈

因為今天威生病所以就沒有去那裡,在家裡收東收西
好天氣洗東西
完全就是一個家庭主婦呀~~

 

 

 IMG_6024  IMG_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