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609 幫丞買新涼鞋 

一整天被逼吃葯 
完全沒力,我也無法和丞玩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明明假日應該要好好的玩或和丞去那裡 


一直到下午5點葯效退了 
我真的很想出門 
我們去長榮路買新涼鞋,暑意漸退的午後 
雖然已五點一天已要過去了,卻也讓我覺得開心 


---------- 

卑南族的帥到分手 

昨天去公園玩又發生小朋友踢阿丞 

我婆過去跟那個小孩說 
小孩還說關你什麼事! 
怎麼有這種小孩 


星期日下大雨我們還是去吃壽司郎 
丞說今天吃的好豐盛 
 
他很會說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