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丞就在那裡說,要買草莓薯條就是pocky

我就帶丞去

前一天就答應他,只是回來他睡著了

(後來星期一時丞和阿嬤說,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去買的,爸爸不要買)

又去m買早餐

今天吃雞,吃光光!!

 

 IMG_3824

我們先去觀音廟,好熱

丞還想在外面看狗

我整個快要燃燒起來了,但我還是陪他在大太陽底下

(音樂請下)

回程的時候,去買肉粽,丞在車上馬上要吃

我一直和他說很燙

丞:媽媽吹

我現在就要吃,我現在就要吃

(金駡!!)

(寶貝說台語嚇到我)

 

回到林口還記得冰淇淋在冰箱

他跟我講什麼,我還聽不太懂

結果他就說媽媽冰箱有黃色的冰淇淋,我想說好吧

去看看

對吔

 

上上星期回來時吃的~

IMG_3900

霓霓一直叫丞來玩

丞一開始一直不要

IMG_3893

陪我去剪頭髮

但老闆說要五點來才有位子

丞:老闆請幫我媽媽剪頭法
他要染黑的
我要藍的
這幾天下來和兒子講話,實在太開心

 IMG_3917   

 

和兒子眼睛比大小,哈

丞:弟弟比較大

我:你和爸爸比眼睛大
丞:爸爸大
哈哈
後來又改口說,弟弟大= =
我才沒有
                           

結果回家阿丞又想睡,我不讓他睡

他就在那裡一直亂

還一定要我坐他旁邊

我不要

我在那裡忙東忙西

阿丞大喊:現在到底要怎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