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想說大李生日要吃牛排

想說吃我們之前說好久的沾美

也打好電話預約好了

但突然生日的前一天開會開不完的時候我查了一下評價

OMG,就有點普通

跟克威說了一下,他看了好像也真的還好,就想說隔一天打電話看有沒有茹絲葵

克威自己也查了說大家都覺得歐華不錯

 就決定去吃囉(又再開不完的會中,我查了歐華有什麼好吃,哈)

image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50天濕式肋眼牛

麵包可以續,很好吃吔,但怕之後吃不下去,我們連這些都沒吃完

橄欖醬非常好吃

image

前菜我了軟殼蟹和干貝

干貝實在太好吃了

 

image

沙拉我們二人能吃的有限,都點溫沙拉

克威還吃了菊花,好菊

image

湯,不加牛奶的也只有蕃茄湯,非常好喝我一下就喝光光

image  

傳說中的重頭戲,好期待呀,這個也吃的到上蓋肉

果然和一般的不同,又更好吃

其實我今天牙痛到爆掉,但因為老公生日我又不想取消去看牙

還好有吃到這麼好吃的肉

但回家果然牙痛到半夜起來哭

克威還說生日在我的大叫中結束,感覺是要和我吵架,,哭哭拉

 image

甜點就還好

image

祝我老公生日快樂

我們的牛排拼圖又完成一塊囉,哈

下次是那一家呀?

image

 

回家看到小寶貝在咬耳朵,好可愛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