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7  

回家聽到阿嬤說他今天有喝奶奶就覺得他很乖
丞也露出一副對自已很滿意的樣子

我都想笑了

我洗完澡丞也吃飽了
還問我弟弟吃飽了
想問我可以離開位子拿掉圍兜了嗎?
我一看吃空空
說你太力害了,丞又害羞的笑了
還說
弟弟吃空空了嗎?
弟弟都吃完了嗎?

我和阿嬤聊天,丞一直找我玩
一下子約我躲貓貓
他很會數1-10了
也很會找,哈,因為家裡就這樣大
可能也是因為有睡午覺

精神很好
一直跑來跑去,一起煮菜

給我吃辣椒,說很辣吧
馬上又去找水給我喝,這樣是孝順嗎?哈

當警車

後來威回家了,我忙家事,威陪丞玩車子

給丞一台小巴士.丞好像很久沒有拿到車子,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