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寶貝連哭起來都好可愛

哭的時候還拿小車車

其實他只是想睡,在歡歡,是這祖傳的吧...我想

後來阿威回來,弟弟看到他又偷笑

 

今天收到點點拍的,覺得質感很好

害我有想把上一年的也洗出來

IMG_9912  

最近真是水星逆行到不像話

先是賴佑華又來了

今天我問我姐報稅的事情,他說我愛計較,講一些有的沒的

去吃屎拉他

我媽也覺得我沒有拿錢回去,不給我抱

我又沒差

但要和我講呀

其他人拿錢是因為小孩給她顧和吃住家裡吧

是有什麼問題嗎

以後我也不想回去了

我媽這個人就是這樣難怪老公和小孩都這樣

他自己做來的

我老公幫我出頭和我姐吵架,阿威太帥了

想到又覺得煩打了一堆,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