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假日就是一個很忙的日子
但又好像很多代辦事項沒有做,像是買米。。

OK一早威背公公去照骨頭,接下來去台北用停車(我真聰明還提醒威)
想說都下去一趟了就直接去台北不知公公意下如何?
沒想到竟然好
我就在家裡整理房間,有時候真的會愈整理愈多事
要小心點
像是不小心打翻了香香的精油,還刷了廁所

丞自已在玩秥土很OK(扣扣)

他很喜歡玩

但培樂多只要一個沒有蓋起來很容易不秥,乾掉,很無言

但我又不知道什麼比較好只好一直買

 

 IMG_1694

後來阿威和阿丞吵架,阿威不讓丞回林口

我想丞期待好久

他很想和文玩,也想住一天

但還好後來可以去住,阿嬤也幫阿丞求請

回來丞就趕快蓋房子玩積木

IMG_1823

一直說要等文回來也不去公園玩,也不和我出去買咖啡

但我又怕他晚上亂我

和丞說文都很晚才回家的,他才同意出門

IMG_1771

 

IMG_1721

晚上七點霓霓從動物園回來

IMG_1842

 

IMG_1830

我們回林口住阿丞一直問爸爸呢
爸爸跑走嗎
我說他回蘆洲,他不喜歡住林口

後來又問
爸爸繞跑嗎?

我:怎麼一直問爸爸
想爸爸嗎?

後來晚上丞就說想爸爸
我打電話給阿威,阿威沒接
就打給阿嬤(我感覺阿媽很開心) 阿威接到也很開心

結丞第一句話問
還有在生氣嗎?
威:沒有,現在沒有
丞:秥土有丟掉嗎?
可以玩秥土嗎?
(很有一套說法,沒有一開始就問)

 

後來文終於回家了

薯條還不分我兒子吃= =

我阿丞等你那麼久了。。結果我一直唸他,哈

IMG_1857

已經9點半了還不睡在那裡笑的很誇張
(文文回家他就很HIGH)
我只好趁文去洗澡帶阿丞回房間睡
他睡一下,又起來嘆口氣說:我睡不著= =
那一招?
我不理他,沒多久,他也睡了。。       

IMG_1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