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原本要不了了知了

在我強烈的要求下我們選擇了點點

因為覺得上一次一歲找私人的,他不太會逗丞笑

雖然也是有笑

但是就是很辛苦

最後丞也累了

 

但是在點點拍的時候,攝影師很會逗丞丞笑

雖然覺得有點貴就覺得其實也可以婚妙送的拍一拍就好,又不用錢。。

算了拉,一年才拍一次也不錯,分成12個月也划的來

(電視購物的手法)

IMG_8223  

 攝影師在逗他,問這是誰(看照片)

丞說:我我 

 IMG_8394  

 

 

那天早上睡到9點多,威本來有想出去幫我買早餐,但我想說他等一下又要去買午餐就想說早上隋便吃吃

想說盡量讓阿丞吃飽睡飽,他等一下拍比較不會歡

但他就不睡

每次都在車上快到目地地才睡,還好有等一下停車場,讓他多睡一下

(平常克威最討厭等了,但其實今天還不錯,哈)

到了之後攝影師來和我們討論一下衣服

(我一直以為丞的衣服這裡準備,因為團拍就是點點準備,佑華去拍的全家福也是那裡準備,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點點準備。一直到星期三我和他確認才知道

還好我婆婆有想到,一開始就把一些好看的衣服留下來,沒給丞平常穿,好險)

丞看到他就笑了

"哈啾"也狂笑

 

GAP全家福第一套拍

第二套丞是穿1/2熊背心

這二套都室內

 

第三套我才想到要側拍拉,我是大白七。。。

今天天氣非常好又熱,實在太幸運了,謝謝老天

有室外景真的很好吔

我自己在那裡側拍阿丞也覺得好好看

 IMG_8271

攝影師覺得阿丞太好拍了,很容易笑

2點多我們就收工了,好快呀才拍二個小時

 

3點我們已經坐在隔壁的咖啡店了"奧蘿苿",為什麼平日這麼多人呀?

一到3樓都滿,丞又不想在室內,整個要爆走了,台北人又特別。。。

很怕到時候我們又被說不管小孩之類的屁 = =

壓力很大

IMG_8418

就去228野餐,天氣很好,真棒我也喜歡

阿丞還想偷喝我咖啡,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把嘴拿下來

吸管給他塞下去,哈,看了好想笑

 IMG_8434

後來快到丞吃飯時間,所以我們坐一下子,威就說回家

我也是想到爸一個人在家,也要幫他買晚餐

(阿嬤不在家有時候就有點不方便嘛~)

 

回家幫阿丞洗澡,餵他吃飯,他今天很開心

晚上睡覺還偷笑

 

現在房間有可以播放的,超級方便,哈

我跟兒子都在床上勾來勾去,也可以整理房間太方便了~

 

  

因為哈ㄑㄧㄡ笑個不停

看到綠地又跑跑跑 

IMG_8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