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5

威和丞的對話

我跟阿丞說爸媽等一下要上班
丞:再等一下
現在外面暗暗的不能上班
威:已經亮了
丞:亮亮了也不能上班

丞捨不得我們

今早起來其實也有一樣的對話

丞:媽咪你要做什麼呢?
我:要上班
丞:可是外面暗暗的不能上班
丞:已經天亮了
丞:可是~外面風很大,不能出去
我:有嗎?
我不知道吔

丞:等一下再出去,等一下再上班

丞剛睡起來的樣子晃神到太可愛~

丞:貼紙呢?

我:貼在床頭,
(轉頭找貼紙,我快點走出來)

我回家時兒子特別開心
本來阿嬤用他他都沒有笑
回家我一說阿帥帥小可愛
丞就笑了
(阿嬤說最近怎麼比較不愛阿嬤了,哈)

丞也問爸爸怎麼還沒一起回家
我:爸爸都比較晚下班

丞那時這麼愛爸爸我都不知道,哈

等我洗澡丞說很餓想吃飯,我快速用好,丞也吃光光

後來在帳篷內等爸爸回來
但我在裡面一直會有很熱的感覺,頭暈,為什麼呀~
就在外面滑手機,阿丞生氣
叫我看他排的警車
不小心我不小心碰到
阿丞生氣氣
我一直道歉,抱他都沒有用
後來他開始丟積木,不理我了
我只好走掉去忙自已的,他排積木
不久爸爸回來了,丞跑進來找我,哈

(星期一休假隔了好久才可以寫日記,已經都忘光光了吧

 IMG_0808  IMG_0824  

 

今天阿嬤有說如果捨不得要不要4碎再去讀

 

她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